转念

全世界都不信你,我也会信你,全世界都不爱你,我也会爱你。。

九月初秋

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因为他流泪了。人的耐性就像一个弹簧,一直被压缩,终有一天会一发不可收的弹出去。伤着了自己,也伤着了别人。
不知道谁说的工作中的男人最迷人。还记得第一次正视他时,他正在认真的工作。那时的他还那么孩子气的喜欢一个人女孩。或许,他始终孩子气,只是那时我是个局外人。当然,我现在也是个无关紧要的局外人。
他可以对他冷淡的小妹妹说教着,即使她把他骂个狗血淋头。他可以为避人耳目把我扔在路边。头也不回的大步走了。那个时候我就可以确信,可还是自欺欺人着。
雾霾严重的时候,他可以对刚认识的女孩说雾霾那么厉害,就不要出来了。出来要记得戴口罩。却对我说,喂,咱们去买点东西吃吧。我也怕雾霾啊。。
他可以对任何一个欺负他不在意他的人报以礼貌,到了我这却是坏脾气。他可以再有一个一个女朋友之后对我爱答不理,却质问我为什么拒绝他的邀请。
他可以在生气的时候对我各种打击性质的报复,而我却要在他道歉的时候必须原谅他。为什么呢?!
所以,这是最后一次。
有些事经历的多了就看清了。
就明白了。
就不了了之了。
然后,我希望
不久,我也可以挽着别人开心的笑,
我也可以推着婴儿车想想我怎么那么搞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