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念

全世界都不信你,我也会信你,全世界都不爱你,我也会爱你。。

#记忆中的人们#小晋,提起杨排就想到小晋,他们一个北京,一个西安。却住在了一起。小晋是军队里一个班的班长也是我的师父,教我吉他。在他告诉我不把手指磨秃几次了皮,是出不了师的。然后我就很没耐性学会了最简单的故乡。他没有杨排那么高大帅气,但是却也是白净另一番气质。他还和我表姐谈恋爱。我妈让我表姐别陷太深,我怪我妈太过古董。后来,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却还是喜欢上我姐。我姐很漂亮,柔柔弱弱的身材。对谁都是微笑。离别时两人哭的稀里哗啦。小晋走了,我姐也走了,一个回部队一个回家。后来的后来,看见我姐姐抱着孩子,那么的小心翼翼,完全没了当年那种风华绝代的感觉。我便恨极了小晋。。个时候追她的人很多。可她独独看上了他。我的心里很难受,更不想去和她说话,我怕听到她过得太累。心太苦。我没见过表姐夫,听我妈说,表姐夫是个军人。一晃也是11年了!

评论